某陈

国乒打电竞.4友谊赛中

  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才来,刘指导要骂人了都。”杀神这么说到。“还好,差一点,没被骂就行。”许昕吊儿郎当的说。“这可不一定,有可能会在比赛复盘时骂。”张继科一边在调试着自己的设备,一边对许昕说。“好有道理啊。”许昕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刘指导想许昕这边看了一眼,示意他们快点准备。许昕也自知理亏,马上就调好了设备,带上了耳机。

    刘指导看向npg坐着的人,觉得没什么变化,就拉着孔指导到后面去坐着了。

    “奇怪,小枣去哪了?”张继科看着对面,疑惑的说,“今天是鳗鱼来啊。”(解锁新人物:王曼昱;游戏ID:鳗鱼饭;位置:打野)杀神一边选英雄,一边和张继科说:“小枣好像手受伤了,但具体的,我也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噶,”龙队说了一句“所以继科儿,鳗鱼的本命是什么,我们把他ban了。”注:张继科和王曼昱是同一个教练带出来的,所以彼此比较了解。

    “我印象中好像是火舞和李白,李白更厉害一点。”张继科对龙队说到。“行,继科儿你这局不打李白对吧。”“不打,我的李白菜个半死。”张继科一边说一边看着ban位上出现了小胖想打的孙膑,笑了出来。樊振东就坐在张继科旁边,心中骂道:对面干嘛ban我孙膑,我服了啊!科哥在笑什么啊喂!还有没有爱了!不是,科哥你别在贴在龙队身上了!啊!!!恶臭的小情侣!!!

    第一局开始了,这局一开始,gp对就占很大优势,张继科这匹独狼在草丛打野时,被对面射手和辅助抓了(丁宁,陈梦:没错是我们;张继科:你们两个老六!)

    但是,虽然张继科被杀了,但是ngp并没有把握好这一次机会,刀完张继科后的第一波团因为辅助的疏忽,导致了团灭(莎莎:我的错,我疏忽了。)

    所以第一局比赛,尽管后面的“海产姐妹”的奋勇直追,表现十分出色。但还是没能力挽狂澜,第一局,就这样输了。

    第二局的比赛,这次,竟然还是gp赢了,在比赛的最后,张继科在全队麦中说了一句话:“兄弟们我去偷塔了。”此后便没有再说话。队友们听到这句话,留足了时间,等到ngp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“赢了!”张继科说到“科哥牛啊!”小胖对张继科说。“兄弟们记得握手。”马龙一句话,把他们拉回了现实。他们站起来,走到对面,对面也站了起来。龙队对他们说:“友谊第一,下次加油。”

    等送走ngp,刘指导难得出现笑容,说到:“今天这两场比赛,赢得太漂亮了。”但他又画风一转“不过,张继科,许昕,你们两个友谊赛都迟到,记得写检讨,500字就行。”刘指导又接了一句“但张继科偷塔有功,检讨字数减半。”

    许昕:只有我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诞生了……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刘指导,你等一下,我要跟你说个事!”陈玘叫住了刘国梁。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,我想退役了……”

 

未完待续哈!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