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陈

如果他们打乒乓球


猩幻,潮斯

有小马哥和王哥真名出现!

ooc是我的错,私密马赛!

 

OK这是正文

  

  1.

 

 

 

“现场的观众朋友们,欢迎收看20xx年wtt卡塔尔公开赛男双决赛的比赛现场,我是解说员super也好君。”也好君坐在解说台上说到。

 

“这次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中国的选手,分别是王瀚哲,某幻和马浩宁,高斯,两只男双队伍历经磨难,终于在决赛会晤,让我实在是期待他们的表现。

 

“双方选手已经上场了,对于这才比赛,赛前我来分析一下,对于王瀚哲这个队来讲,是一左一右,在国际乒坛上享誉盛名的‘黄金直板’和‘左手的荣光’搭配,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。 

 

“另一对是以‘刚柔并济’出名的马浩宁这对,队伍中的马浩宁,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凶,但他乐于给对方调大角度,高斯却喜欢在马浩宁调大角度的时候扣杀。”

 

场上开始热身了,没过多久,比赛就要开始了。“好的观众朋友们,我们比赛马上开始。”也好君调整了一下耳机。

 

某幻看着裁判手上的硬币在空中翻转,最后掉入手中。“blue ”这代表着某幻这边先发。他们互相握了手,回到各自桌前。

 

“大头娃娃,看手。”王瀚哲低着头,某幻看了手势,点点头。把手平放在桌边,向上抛。

 

“好的,某幻发球,对方马浩宁接球。这球接的不算好,有点冒高,王瀚哲撑地爆冲,高斯反手带了一板,某幻接球直接就到反手大角度,连续的对拉,马浩宁直接改正手直线,王瀚哲拧一板,好球!!”

 

“导播给了精彩回放,这一球双方都把技巧和力度进行控制,看起来势均力敌。”也好看着大屏幕“不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会产生怎样的火花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场上现在大比分三比三,小比分7:8,马浩宁这队现在目前领先一分。王瀚哲发球!”也好君讲着讲着,激动的站了起来。

 

“某幻,我相信你。”王瀚哲在比完手势,转头看向某幻。某幻看着球台:侧上,抢拉,这不是我最擅长的吗”

 

“高高,稳住,别慌。”马浩宁转头看向对高斯说到,“领先一分呢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